NEWS

Become a leading enterprise with innovation as the core, trustworthy and respected, and excellent brand in China's IVD industry

首页 > News > Science Frontier > 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十二次全国妇产科病理学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十二次全国妇产科病理学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艾托金生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2018-07-02

      2018年6月30日,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会第十二次全国妇产科病理学术会议暨妇产科病理学读片会在美丽的长春市顺利召开!经过一天的大会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及论文报告,在夜幕降临之际,精彩的妇产科病例读片讨论环节精彩亮相。会议现场仍然火爆,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现场座无虚席!

      出席本次会议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吉林大学原副校长、吉林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李玉林教授;吉林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舒野教授;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病理学学组前任组长、我们德高望重的老专家陈乐真教授;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女性生殖疾病学组前任组长周先荣教授;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病理学学组组长沈丹华教授;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女性生殖疾病学组组长刘爱军教授;中华医学妇产科学分会委员、吉林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崔满华教授;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组顾问及副组长陈晓端教授;张廷国教授;姜彦多教授;杨开远教授;宁燕教授;还有来自美国的段秀珍教授、陈隆文教授。


 

      E7蛋白作为直接反应HPV感染的标志物,可辅助于宫颈癌与癌前病变的病理分析;特别在HPV相关性与非HPV相关性疾病鉴别中应用前景值得关注。在HSIL以上宫颈癌变中,E7与P16表达高度一致。建议在开展p16与Ki67项目的医院,同时可以加上E7蛋白的组化染色,认为多指标检测可以更好的辅助病理医生进行判断。尤其是当p16阳性,而Ki67阴性的这种情况,更建议加染E7蛋白。大会主委沈丹华教授在其讲座中对艾托金的E7- IHC染色与宫颈组织病理程度的一致性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现场讨论激烈,各位病理大咖各抒己见,现场听众积极参与,读片会现场气氛热烈!此次临床病理病例讨论会病例丰富,精彩纷呈,让大家受益匪浅。

  • No Prev
  • No Next
Related News